白羽星爱

亲爱的来访者,愿笔下的文字能为你带来片刻欢愉,那便是我的荣幸。

是自家女鹅…

准备搞一个类似于歌姬的设定…

例如说音之精灵之类的…

害,这么做有点危险的样子

形象草稿出来倒是出来了…

名字性格发色瞳色衣服颜色什么的全没出来…害

话说一边听网课一边摸鱼真的很嗨皮

就是刚画完…

我父母就回来了…

匆匆忙忙赶紧拍了几张照片…

赶紧擦的干干净净(我妈不允许我画画)

然后…

看着图片我才后知后觉地想起…

我忘记署名了…

害我这记性

(两张图是全身图和发型背面细节图)

(肯定特别糊)

(本体大体可以理解为头上的两个卷+一圈额辫[我不知道怎么描述那种发型…])


禁止任何形式的模仿、盗用、抄袭借用

当然我知道就我这样的渣渣画作绝对没人会盗但还是补一句追求个形式[滑稽]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