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星爱

亲爱的来访者,愿笔下的文字能为你带来片刻欢愉,那便是我的荣幸。

[黑卷黑]盲

我大概是个取名废…噫[嫌弃]

凑合一下吧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标题了…

灵感词“热水瓶 萨腾 ”

来源@是孤狼狼啊 

#第三人称视角

#严重ooc  越写越崩坏

#是一言不合就慌手脚黑×冷静爆表卷

小黑这攻怎么当的 当事人卷卷都没慌就开始嚎了





  清晨。

  普路同从梦中惊醒。

  倒也不是什么太可怕的事物。

  毕竟她普路同怎么可能被什么事情吓到。

  但是她梦见的是卷卷。

  那就另当别论了。

  她又梦见了卷卷被赋予现在这副容颜时的场景。

  看见了第六刽子手提着热水瓶的样子,看见了尚且年幼的埃已在角落里缩成一团,头深深埋进双膝间、肩膀一抖一抖小声啜泣的样子。

  即使有着一层回忆的隔膜,她仍然能清晰地感受到卷卷当时的痛苦与无助,那是一种她无法想象无法理解的绝望。

  心脏处传来一阵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剧痛,普路同小声地“嘶”了一声后,仰面躺倒决定再睡一会儿缓解一下她闹心的情绪。

  “啪”厨房里传出一声巨响,毫不留情地打碎了她美好的愿望。

 在埋怨了三秒卷卷今天是不是在尝试新菜品后她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刚才的响声貌似是瓷器一类打碎的声音。

  普路同瞬间清醒,从床上一跃而起,不顾乱得宛如鸡窝的头发,推开卧室门奔进厨房,看见了一地的碎瓷片和欲用手去捡的卷卷。

  “卷卷,别动!我来收拾!你的手会被划破的!”普路同瞬间扑过去抓住埃已的手,却不慎让碎片划破了指尖。

  殷红的血液滴落,带着些许温度落在埃已的手背。这诡异的暖意让埃已明白发生了什么,身体不由得一僵,瞳中的凝滞又多了几分。

  “卷卷你真是太不小心了,没受伤吧?”普路同用开玩笑的语气开口,但话语中藏不住的关心让埃已心头一暖。“我倒是没有受伤,但你的手…还好吗?”“没事啦,就一点小伤口而已,简单处理一下就好了。”

  “来,别坐在地上,会着凉的,我扶你起来。”普路同握住埃已的手,把她拉了起来。只是埃已在起身的一刻突然踉跄了一下,又跌进了普路同的怀里。

  “怎么了卷卷?就这么想被我抱吗…”普路同的话语突然戛然而止。她说不出话,望着埃已的眼神中满是震惊。

  她最爱的那个人望向了她:“小黑,怎么了…?”

  “卷卷…你的眼睛…”普路同的手颤抖着在埃已的面前晃了晃。

  没有反应。埃已没有任何反应。

  普路同不死心地又晃了几次,但卷卷始终没有任何反应,哪怕视线在她手上停顿一次,停顿一次就好,然而并没有。

  “…”普路同表示世界貌似崩坏了。

  什么情况啊卷卷这是故意这么做的吗但是这也不像啊卷卷没有这种恶趣味啊可是眼睛应该是前几个梦境盲的啊这个梦境应该没事啊到底什么玩意儿啊怎么办在线等急啊啊啊啊啊啊

  “小黑…?”埃已歪头,却突然明白了什么。

  “抱歉…小黑,我想我大概…没办法看见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了…我…”卷卷欲言又止。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卷卷你告诉我啊!我一定会想办法解决的啊…”普路同开始哀嚎,看着心爱之人捂住双眼的样子心痛到窒息。

  难道…这一世…要让自己眼看着卷卷在黑暗中度过余生?









  “…我话没说完…你别打断我…”埃已扶额,“只是厨房起火了火星窜入双眼了而已…只是角膜烫伤了而已…”

  “…你怎么不早说啊!还有什么叫‘只是角膜烫伤了而已’啊!你知不知道我心疼死了啊!”差点在脑海里过了一万个疾病啊!!!

  “不是你打断我的吗…还有我又没死…”

  “我不管我不听!”气死了,自家卷儿遭遇这种事情竟然瞒着自己是要闹哪样!

  “闹什么小孩子脾气…现在不应该想想怎么处理吗…”埃已表示恋爱果然会让人变得傻兮兮。

  “卷卷,过来。”普路同开口,“我想到解决办法了。”

  埃已摸索着,寻找声音传来的方向,结果没过几分钟就被心急的普路同直接抱回卧室里。

  “我不太确定能不能行…”普路同迟疑了一会,掌心开始汇聚能量,她顿了顿后将手覆于埃已的双眼。

  卷卷的眼睛…大概是被刽子手赐予的吧…那么,仿照她的手法试一试,会不会好些呢?

  像是经历了一场漫长的梦境,埃已最后睁开双眼、发现能看清普路同微微发红的眼角时总结道。

  “卷卷…?”普路同的手在埃已面前挥过,被她一把握住。

  “看见你了,小黑。”





哦我就一渣渣[大声]

满脑子都是存149篇的内容

小黑太帅了[失智]

于是结尾也贼像149…但是卷卷她不是彻底好了嘛[擦汗]这大概是和149篇结尾唯一的区别了吧…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